仓子规

怕看山、忆他眉黛。

关于特曼出轨事件,我有话要说。




看完特曼的道歉信,我很失望。

几星期来,我看见粉丝们维护特曼,特别心疼,我知道,一些被别人骂“脑残粉”的孩子并非心里没有数,其实自己都不能坚信,却还要凭着对特曼的偏爱不顾一切地去为特曼洗白,受了很多人的攻击,日子一天天过,等来的却是特曼一纸诚意不足的道歉信,真的很心寒。

但此时此刻,我不指责特曼,不评价出轨事件,我想为留下来的粉丝们说说话。

前几天看到了一些粉丝家长的意见,有人认为特曼人品有问题,不能成为孩子的偶像。的确,为了有利于孩子的成长,要为孩子树立积极健康的偶像,这样的孩子,是还没有明确是非对错观念的,因此这显然不适用于所有人。

可能对于有些人来说,得知自己喜欢的歌手是个渣男就立马恶心的吃不下饭,但对另外一些人来说,这并不意味着什么,我只是欣赏他的声音而已。这样就是三观不正吗?我认为不,这只能说明三观不同。

我看到微博上一位网友在一条继续支持特曼的微博下评论道特曼的错就是带歪了你们的三观之类,很可笑。你又凭什么说,你的三观就是笔直?并非社会人三观就正,并非涉事未深的孩子就辩不清是非对错,在喜爱与否的选择面前,很多人显得不够宽容。以为自己的三观是最正的,以为那些和自己持不同观点的人就是错的,以为选择继续做特曼的粉丝的人就是三观不正的表现,太狭隘。

求同存异,再次重复,我并非三观不正,我与你只是三观不同。

另外,对于一些恶意攻击特曼粉丝的过激派,我也有几句话送给你们,一个人过低的智商不会因为他站对了队伍就提高,特曼出轨事实坐实了也不代表你可以气焰嚣张的侮辱留下来的粉丝。所谓唱见就是听听声音就好,网络,就是要将线上线下的生活隔开的,你非要打破这面墙,深挖别人的私生活,发现他人的丑恶就被戳了G点瞎高潮,对着粉丝一顿喷,真的难看。或许在有些人看来我这是在为特曼开脱,但我还是要说,回首望人人都做过错事,都有丑恶,不要在自己都做不到问心无愧的情况下去高高在上的约束别人,不要试图教别人是非对错,不要试图左右别人的爱憎。

而在受伤后还选择留下的粉丝们,我希望你们爱时能坚持自己所爱,不爱时只悄声离开,愿你们以后喜爱上的所有人不会再像这次一样辜负你们的期待。

2017.08.06

评论(4)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