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子规

怕看山、忆他眉黛。

速度松/ チョロおそ 你与我的步伐

速度松/你与我的步伐



*cros
*oso性转注意
*女王陛下oso与执事choro
*ooc








“已经是早上了,陛下。”


チョロ松将窗打开一个不大的缝隙,早春的风带还着些许凉意,初开的花的香气随风飘进室内,床上的人挪动了两下,将脸埋进了被褥间。于是チョロ松将声音提高了几分:“我说已经是早上了,陛下。”


“…你好烦。”被子被猛地掀开,床榻上的人及不情愿的撑着上半身坐起,おそ松打了一个哈欠,又将被子拉回到自己身边“很冷啦所以快把窗户关起来。”


チョロ松并没有照做的意思,他走近おそ的床边,用手指大概的理了理她睡的乱七八糟的头发后,唤来女侍替おそ更衣。

“上午九时有贵客来访,所以请抓紧时间。”





与往常一样的早晨。






身着红袍的女王陛下,站在高塔上接受她子民的朝拜。

她带来了百姓百年来痛苦的终结。

人民将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内清楚的记得:

攻城的号角响起,天空燃烧起来,战马嘶鸣,刀剑与长矛像点点繁星,冲在最前的红衣女将士肆意的挥舞着剑,暴政下的百姓日渐高涨的仇恨情绪使得愈来愈多的青年人加入进叛军的行列。大火连续烧了数天,将黑夜照亮,有如白昼。

受压迫者为这场大火欢呼,他们将女王骁勇的模样深深锲刻进脑海,成为最狂热的信徒。然而他们并不会记起,女王身后从未离开过的,那双的幽幽的绿眼睛。







威震一方的海盗率着满载着香料、黄金和大量宝石的船队而来,此时他们的船长正跪在女王的脚边,摆出虔诚的表情俯首亲吻おそ的脚踝。

“……陛下。”

おそ带着笑容扶起跪在地上的英俊男子,对他说:“您带来的礼物我很喜欢,但是恕我拒绝,我不能与您结为夫妻。”

金发的海盗猛地睁大眼睛,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他张着嘴,却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哈?………你——什么?”おそ再次坐回自己的王位上,用右手撑着脸,傲慢的抬起下巴,脸上却是一副温婉神情“难道我就不能有一位意中人吗?”

海盗怔愣几秒,牵出勉强的笑容以掩盖自己狰狞的表情,不自然的面部动作让他的肌肉开始抽搐“…哈哈…当然可以……我只是好奇女王大人的意中人是怎样的英雄人物呢。”






午餐时间,

海盗借口上厕所来到了静谧的花园,他的副船长跟在他身后嘲笑他:“我早劝过你了——对方是君临天下的女王,而你是一个海盗头子。今天我看到她的第一眼就明白了——你呀、驾驭不了那种女人。”羞愤的海盗大声回击“她?女王?几年前也不过是一个乡下的女人!我可早就听过她的传闻了——!”海盗大叫着:“哼…据说她能够同时满足三个男人!你看看她丰满的大腿…我如此诚恳的带着厚重的礼物向她提亲,她竟然敢——?!”

锋利的刀尖指着他的喉咙,巡逻的士兵怒视着他:“口出狂言!你竟敢侮辱女王!”

副船长见状也拔出了佩剑,做出战斗的架势。这时,一个的声音在他们身后响起:“发生了什么事?这样大吵大闹。女王正在里面用餐。”

海盗并没有转身,反倒向前了一步,使他离刀尖更近了些,他对チョロ松说:“如你所见,你们的士兵正用剑抵着我的脖子。”

チョロ松皱起眉毛,厌恶的看着他。







愚蠢海盗的船再也没能重新启航。



……



夜晚,チョロ松正在修剪蔷薇花的枝叶,背后响起不急不缓的脚步声,他继续着自己的工作“陛下,这个时候你应该休息了。”

“我睡不着,就想听些音乐,结果留声机里就只有丽华的声音。”

“……”

“你真是很喜欢那孩子呢,要让她来皇宫里工作吗?——她会很高兴的吧。”

“你今天怎么了?”チョロ松用修枝剪剪下一朵蔷薇花“你在生什么气,陛下?”

他走到おそ面前,将花递给闹别扭的女王。“我记得我在很早以前、在你还不是女王,我还不是你的仆从的时候,我就向神明起过誓,你当时也在场。我一生只会爱一个人,おそ,我不会移情别恋于别人,你记得吗?我的新娘。”

他紧握住おそ的手,亲吻她的嘴唇。

“我更没有把你交给别人的打算,陛下。”

评论(2)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